博时鑫润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3%

  金融界基金08月10日讯 博时鑫润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鑫润混合C,代码003951)08月09日净值上涨1.5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201元,累计净值为1.0715元。

  博时鑫润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13%,今年以来收益-4.19%,近一月收益1.10%,近一年收益4.57%,近三年收益--。

  博时鑫润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申,自2016年12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1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9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29%)、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99%)、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92%)、海螺水泥(持仓比例2.82%)、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69%)、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17%)、中国神华(持仓比例1.86%)、建设银行(持仓比例1.86%)、大秦铁路(持仓比例1.7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大类资产上,2季度权益市场大幅下跌,债市利率和高评级品种上涨,而中低评级品种在信用风险持续暴露下信用利差扩张、流动性丧失。整体看风险偏好在2季度明显降低,高风险品种都面临估值下修压力,而低风险品种则有所受益。组合在权益上坚守低仓位、在债券品种上坚守利率品等低风险品种,比较好地控制了净值回撤。展望下半年,近年供给侧改革带来的行业集中度抬升形成了头部企业和其他企业的分化,头部企业盈利还处在较高位,生产积极,成为上半年基本面尚有韧性的关键。我们预计PPI将在3季度后期到4季度出现明显下台阶,带动整体企业盈利大幅收缩,头部企业对于基本面韧性的支撑将明显减弱。结构性去杠杆是今年政策主线,重点抑制居民、政府和国有企业部门的债务增长,3架马车均已显露疲态。整体来看,下半年基本面有明显回落的风险。我们认为对于权益而言上半年主要是估值下修,下半年可能面临盈利下修的压力,整体而言难以看到明显的趋势性机会,但估值的确也在比较低的位置,我们整体会按照绝对收益的做法通过灵活交易和仓位控制来把握绝对收益机会。债券方面我们认为利率品依旧有一定的收益率下行空间,信用风险暴露也还会持续,上半年的策略会进一步延续。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06月30日,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012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619元,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0124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638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09%,本基金C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12%,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4.0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博时鑫润混合C(00395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