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长城公司治理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2%

  金融界基金08月10日讯 景顺长城公司治理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景顺长城公司治理混合,代码260111)08月09日净值上涨1.8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210元,累计净值为1.8990元。

  景顺长城公司治理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5.07%,今年以来收益-4.72%,近一月收益0.09%,近一年收益3.81%,近三年收益7.11%。

  景顺长城公司治理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0.8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江科宏,自2015年01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87%。

  徐喻军,自2017年01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80%。

  万梦,自2017年04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7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10%)、海康威视(持仓比例2.51%)、中国国旅(持仓比例2.20%)、渤海金控(持仓比例1.90%)、洋河股份(持仓比例1.74%)、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66%)、济川药业(持仓比例1.66%)、潍柴动力(持仓比例1.64%)、豫园股份(持仓比例1.46%)、农业银行(持仓比例1.4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5月工业增加值累计增长6.9%,增速维持稳定。6月PMI指数51.5,景气指数略有回落;5月PPI同比上涨4.1%,环比上涨0.4%,同比涨幅扩大;5月CPI同比上涨1.8%,通胀预期维持平稳。5月M2增速回落至8.3%,M1增速也回落至6%,考虑到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货币政策由合理稳定转为合理充裕,央行通过降准缓解经济下行压力。5月末外汇储备3.1万亿美元,6月份汇率呈现较大幅度贬值。2018年第2季度市场出现较大波动行情,受金融去杠杆、中美贸易战和社融增速明显下滑影响,权益市场情绪低落,上证综指、沪深300、创业板指分别下跌10.14%、9.94%和15.46%。长期看,真正具备竞争力、估值相对便宜的公司长期收益率是能够战胜市场指数的。本基金继续以基本面选股为主,重点关注具有良好治理结构的公司,今年以来主要配置估值合理、业绩表现稳健的优质公司。展望2018年3季度的宏观经济,紧信用环境下社融增速仍存在下行压力,基建增速大概率维持低位,地产投资增速存在回落压力,经济增速面临较大的下滑压力。中美贸易冲突加剧,对进出口的负面影响仍有待进一步观察。食品价格维持低位,3季度CPI压力并不大。长期来看,改革创新是保持经济增长的根本动力,在供给侧改革和产业升级的背景下,我们对经济的长期健康发展持较为乐观的态度。组合将继续从基本面出发,自下而上的挑选行业供需趋势向好、具有竞争优势、管理优秀以及估值相对合理的个股,力争获取长期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8年2季度,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5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景顺长城公司治理混合(26011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