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社会责任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5%

  金融界基金08月10日讯 建信社会责任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建信社会责任混合,代码530019)08月09日净值上涨1.8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730元,累计净值为1.8730元。

  建信社会责任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7.30%,今年以来收益-13.37%,近一月收益-2.14%,近一年收益-9.65%,近三年收益-8.7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许杰,自2012年08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7.3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晶盛机电(持仓比例4.21%)、杰瑞股份(持仓比例3.90%)、飞凯材料(持仓比例3.64%)、星网锐捷(持仓比例3.53%)、国瓷材料(持仓比例3.24%)、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03%)、完美世界(持仓比例2.97%)、周大生(持仓比例2.94%)、中国国旅(持仓比例2.92%)、三花智控(持仓比例2.7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中国面临的内部外部环境更加错综复杂。美国主动挑起“贸易战”,给中国的外部环境带来了较大的不确定性。中国金融市场去杠杆有序推进,整体资金环境收缩,信用利差加大,股票市场的风险偏好下降。但中国经济依靠消费和创新两个引擎,走高质量的增长发展之路,经历短期镇痛,未来一定会消除压力,完成经济的转型。本基金报告期内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股票的配置比例。围绕消费和创新,重点配置了传媒、零售、医药、食品饮料、轻工等消费类行业,以及计算机、电子、半导体、新材料、先进装备等创新类行业,投资了这些行业中竞争力突出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净值增长率-9.84%,波动率1.2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6.85%,波动率0.8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建信社会责任混合(53001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