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汇理现代农业加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5%

  金融界基金08月10日讯 农银汇理现代农业加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农银汇理现代农业加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940)08月09日净值上涨1.9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417元,累计净值为1.0417元。

  农银汇理现代农业加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17%,今年以来收益-17.94%,近一月收益-6.76%,近一年收益-11.0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郭世凯,自2016年0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酒鬼酒(持仓比例5.17%)、口子窖(持仓比例4.17%)、古井贡酒(持仓比例3.85%)、山西汾酒(持仓比例3.42%)、舍得酒业(持仓比例3.1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08%)、好太太(持仓比例2.96%)、工商银行(持仓比例2.8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78%)、华友钴业(持仓比例2.6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市场处于连续调整的疲弱状态,年初至今大部分行业指数都大幅度下跌,经济高频数据回落诱发市场对后续经济增长动能的担忧,叠加信用违约事件频发,外围贸易战持续升温,直接冲击了市场短期风险偏好,市场担忧和观望的情绪较浓;板块表现上,由于对人民币贬值提速下外资被迫撤离的抢跑,前期超额较多的低估值白马(主要集中在消费行业)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调,同时,政策作为预期的重要对冲变量,其可能的着力点如房地产等均落空,相关产业链公司大幅调整。展望未来,我们认为贸易战的影响仍将延续,市场风险偏好将受到压制,经过前期深度调整,市场已经进入漫长的“探底-磨底”阶段,建议高度关注政策的边际变化以酝酿市场反弹的契机。在此背景下,继续坚持轻仓位重结构,坚持淡化风格,以盈利为导向,关注业绩-估值匹配度,寻找中报具备盈利反转或者改善的子行业和龙头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46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9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3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农银汇理现代农业加灵活配置混合(00194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