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策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4%

  金融界基金08月10日讯 博时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策略混合,代码050012)08月09日净值上涨2.0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010元,累计净值为1.2250元。

  博时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36%,今年以来收益-14.15%,近一月收益-2.75%,近一年收益-8.53%,近三年收益-5.73%。

  博时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1.0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少锋,自2015年09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1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广电运通(持仓比例4.6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2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25%)、众信旅游(持仓比例3.08%)、东山精密(持仓比例3.07%)、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91%)、华友钴业(持仓比例2.64%)、上海医药(持仓比例2.35%)、海格通信(持仓比例2.28%)、高新兴(持仓比例2.2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二季度,受金融去杠杆、人民币汇率贬值、中美贸易纠纷等多重因素影响,市场持续低迷。我们在操作过程中保持了中性仓位,但由于市场系统性风险突出,因此净值呈现下跌态势。预计三季度市场将呈现逐步探底的过程,短期内由于人民币汇率逐步企稳,流动性边际上有所改善,因此市场可能出现政策底。后续市场不排除进一步探寻新的市场底。因此三季度的机会主要是短暂的波段性机会。操作上以把握波段性机会和精选个股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06月30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244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268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37%,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4.9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博时策略混合(05001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