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策略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34%

  金融界基金08月10日讯 华商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策略精选混合,代码630008)08月09日净值上涨3.3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220元,累计净值为1.4220元。

  华商策略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2.91%,今年以来收益-5.07%,近一月收益-2.13%,近一年收益3.57%,近三年收益-8.9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海栋,自2014年05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6.61%。

  孙祺,自2016年04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广联达(持仓比例6.67%)、一心堂(持仓比例6.48%)、南方航空(持仓比例5.76%)、沃森生物(持仓比例5.65%)、兆易创新(持仓比例5.07%)、中国国航(持仓比例4.85%)、人福医药(持仓比例4.58%)、九州通(持仓比例3.21%)、胜宏科技(持仓比例3.07%)、东方航空(持仓比例2.5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上半年,国内金融去杠杆、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逐步扩大。市场对企业当前盈利和未来前景的确定性和要求提高。我们在长期持有生物药、计算机和云计算、半导体、新能源的基础上,适当加大相关行业的配置。并继续看好航空的消费升级长期趋势和供给侧改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83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483元。本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95%,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4.86%,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高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0.91个百分点。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商策略精选混合(63000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