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4.14%

  金融界基金08月10日讯 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代码001071)08月09日净值上涨4.1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60元,累计净值为1.0560元。

  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60%,今年以来收益6.45%,近一月收益2.13%,近一年收益14.41%,近三年收益26.6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宜斌,自2015年11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用友网络(持仓比例9.26%)、恒华科技(持仓比例9.18%)、浪潮信息(持仓比例8.66%)、晶盛机电(持仓比例7.84%)、北方华创(持仓比例7.41%)、航天信息(持仓比例6.86%)、二三四五(持仓比例6.76%)、东华软件(持仓比例6.24%)、宝信软件(持仓比例6.13%)、超图软件(持仓比例5.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中美贸易战对抗深化的外部压力和国内去杠杆短期带来的宏观流动性压力下,2018年2季度市场整体出现了显著回撤,各大指数均呈现下跌。板块方面,消费和医药表现相对优异,市场继续对中长期业绩成长确定性较高的行业和个股给予估值溢价,而对于成长波动较大且持续性较低的非龙头公司给予估值折价,市场的价值体系更为健康,投机和博弈因素逐步下降,这类因素对于中长期的个股价值发掘有较大帮助。本季度,本基金继续减持一批业绩流动性较差、基本面扎实程度一般的个股,继续增加配置业绩增长较快、流动性较好的龙头科技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止2018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1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4.8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未来一段时间内,科技创新仍然是经济结构转型的最大亮点,科技龙头中将不乏大量优质个股的投资机会。伴随着市场价值投资体系对不同公司的估值分化,概念性、炒作性、投资性的因素继续下降,估值合理的真成长股将越来越多,长期来看,精选优质成长股的超额收益也将越来越大。(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00107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