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睿泽三年定开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5%

  金融界基金08月13日讯 东方红睿泽三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红睿泽三年定开混合,代码501054)08月10日净值上涨2.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347元,累计净值为0.9347元。

  东方红睿泽三年定开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53%,今年以来收益-6.53%,近一月收益1.32%,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云,自2018年01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53%。

  孙伟,自2018年02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2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伊利股份(持仓比例8.62%)、汇川技术(持仓比例4.69%)、上汽集团(持仓比例4.21%)、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12%)、青岛啤酒(持仓比例3.82%)、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80%)、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34%)、三一重工(持仓比例3.33%)、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68%)、中鼎股份(持仓比例2.3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季度,受去杠杆、贸易战等因素影响,A股市场表现惨烈,单边下跌趋势延续至今,市场情绪跌至冰点,大部分股票已跌至2016年年初熔断时的低点。整个季度沪深300指数下跌9.94%,创业板指下跌15.46%,分行业看,食品饮料、休闲服务、医药生物等稳定类的行业表现较好,传媒、通讯、电气设备、国防军工等行业下跌幅度较大。

  在这个艰难的时刻,市场将内忧外患的悲观情绪充分演绎,很多资金夺路而逃,市场的整体估值跌至历史低点附近。虽然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但是在投资上,我们觉得越是在艰难的时候我们越是要乐观的看待未来,宏观上我们要相信中国的国运,相信政府处理各种复杂问题的能力,微观上我们要相信优秀的企业家能够带领他们的企业渡过难关,行业洗牌后会迎来更好的未来。价值投资规律告诉我们,越低的估值意味着未来更高的回报,我们将用积极心态去看待未来的市场,在合适的时候用剩余的仓位去积极布局跌下来的优秀公司,努力为客户创造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602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9602元;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4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东方红睿泽三年定开混合(50105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