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盛世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7%

  金融界基金08月14日讯 华夏盛世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盛世精选混合,代码000061)08月13日净值上涨1.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460元,累计净值为0.6460元。

  华夏盛世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5.40%,今年以来收益-26.00%,近一月收益-1.97%,近一年收益-27.90%,近三年收益-48.8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代瑞亮,自2015年07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9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纶科技(持仓比例6.56%)、海源机械(持仓比例5.02%)、广誉远(持仓比例4.41%)、仙琚制药(持仓比例3.77%)、杉杉股份(持仓比例3.48%)、华谊集团(持仓比例3.35%)、启明星辰(持仓比例2.97%)、浙江美大(持仓比例2.74%)、特锐德(持仓比例2.66%)、深圳机场(持仓比例2.6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二季度,全球经济态势较为平稳,美国经济延续超预期增长。全球不确定性因素急剧增多,中美贸易战升温,未来中美关系和全球贸易格局存在巨大不确定性。美元指数持续走强,人民币在二季度末又一次快速贬值,原油价格保持强势,美国主要股票指数二季度保持稳定。中国仍然延续去杠杆、严监管、控风险的政策导向,信用收紧在二季度带来较多的企业债务违约事件,高杠杆、重资产类企业压力巨大,上市公司大股东股票质押预警甚至平仓的风险事件显著增加,进一步降低了市场风险偏好。二季度末,央行再一次定向降准,同时监管部门再次明确“房住不炒”的原则,多部委对房地产行业乱象进行全方位调查和监管。主要工业数据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消费数据也有疲软迹象。二季度A股主要指数显著下行,中小创在各类风险事件爆发的影响下走势疲弱,消费、医药表现良好。报告期内,本基金坚持寻找行业趋势较好、执行力较强的优质公司进行长期跟踪与投资,基于宏观背景发生巨大变化,本基金进行了全面的组合再构造,重点投资了电动车产业链、云计算、新材料、消费、医药等领域,降低了高质押比例类、重资产资金推动型、进展不达预期的企业的配置比例。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653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3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7.7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夏盛世精选混合(00006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