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研究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4%

  金融界基金08月14日讯 中银研究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银研究精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939)08月13日净值上涨1.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820元,累计净值为0.8920元。

  中银研究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92%,今年以来收益-6.06%,近一月收益-7.59%,近一年收益-3.54%,近三年收益-24.14%。

  中银研究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2.0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志华,自2016年11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94%。

  吴印,自2017年10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2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欧普康视(持仓比例6.81%)、安图生物(持仓比例5.57%)、晨光文具(持仓比例5.56%)、宏发股份(持仓比例5.30%)、开立医疗(持仓比例5.17%)、天齐锂业(持仓比例4.99%)、三环集团(持仓比例4.96%)、东睦股份(持仓比例4.95%)、海大集团(持仓比例4.45%)、景旺电子(持仓比例3.2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宏观经济分析

  今年第二季度,国内宏观经济增长有所减缓,主要反映了周期性的下行以及政策的叠加效果。最值得关注的是去杠杆的政策坚决执行,社会融资总额持续下行,信用风险不断爆发,季末人民汇率也出现了阶段性的贬值。

  全球经济继续复苏,美强欧弱的局面延续,美国经济基本面依然有包括税改和金融监管放松等多项正向因素支撑,欧洲经济前景展望进一步走弱,全球贸易保护主义抬头等因素也在威胁增长前景。

  2、行情回顾

  股票市场方面,A股市场在增长放缓、去杠杆政策的推动下,二季度持续下行,多个指数创下近年新低,这背后既有对于盈利前景的谨慎预期,也有资金面不断收紧的负面影响。结构性行情依然突出,以医药为代表的稳定创新板块表现较好。

  3、运作分析

  2018年第二季度,中银研究精选基金在风险防御、稳定增长的投资思想指导下,积极调整组合结构,大量减持了受宏观经济影响较大的周期类股,增持了医药、TMT等创新类个股,并坚持只买优质企业的宗旨,有效控制了组合风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1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6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银研究精选灵活配置混合(00093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