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新动力股票净值上涨1.5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14日讯 中银新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银新动力股票,代码000996)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58%。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58元,累计净值为0.58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12.51亿元,上期规模为44.18亿元,减少71.69%。

  中银新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02-13,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0.00% + 中债-综合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2.00%,今年以来收益-31.36%,近一月收益-9.09%,近一年收益-26.30%,近三年收益-50.04%。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486/510),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594/638)。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3.82%,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6.48%,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0.63%,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吴印,自2018年05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43%。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欧普康视(持仓比例5.70%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61% )、安图生物(持仓比例5.31%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5.27% )、晨光文具(持仓比例5.07% )、青岛海尔(持仓比例4.93% )、开立医疗(持仓比例4.76% )、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97% )、三环集团(持仓比例3.94% )、复星医药(持仓比例3.72%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8.28%,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东方财富(持仓比例5.39% )、中文在线(持仓比例5.19% )、建设银行(持仓比例4.81% )、工商银行(持仓比例4.47% )、光大银行(持仓比例4.41% )、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38% )、山东黄金(持仓比例4.05% )、中金黄金(持仓比例3.81% )、南京银行(持仓比例3.69% )、复星医药(持仓比例3.32%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3.52%,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宏观经济分析今年第二季度,国内宏观经济增长有所减缓,主要反映了周期性的下行以及政策的叠加效果。最值得关注的是去杠杆的政策坚决执行,社会融资总额持续下行,信用风险不断爆发,季末人民汇率也出现了阶段性的贬值。全球经济继续复苏,美强欧弱的局面延续,美国经济基本面依然有包括税改和金融监管放松等多项正向因素支撑,欧洲经济前景展望进一步走弱,全球贸易保护主义抬头等因素也在威胁增长前景。2、行情回顾股票市场方面,A股市场在增长放缓、去杠杆政策的推动下,二季度持续下行,多个指数创下近年新低,这背后既有对于盈利前景的谨慎预期,也有资金面不断收紧的负面影响。结构性行情依然突出,以医药为代表的稳定创新板块表现较好。3、运作分析2018年第二季度,中银新动力基金大幅调整了组合持仓,坚持了金融股、贵金属股和部分计算机个股,而增持了很多医药股以及消费股,主要思路在于防范宏观风险,聚焦于基本面稳定增长、前景明朗的优质企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4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7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要购买:中银新动力股票(00099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