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科技创新股票净值上涨1.7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14日讯 金鹰科技创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鹰科技创新股票,代码001167)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78%。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63元,累计净值为0.63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8.70亿元,上期规模为44.18亿元,减少80.31%。

  金鹰科技创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04-30,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0.00% + 中证全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7.00%,今年以来收益-8.70%,近一月收益-9.48%,近一年收益-2.93%,近三年收益-22.60%。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168/510),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578/638)。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8.63%,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7.26%,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7.18%,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黄艳芳,自2017年09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52%。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康泰生物(持仓比例4.06% )、森马服饰(持仓比例3.90% )、星宇股份(持仓比例3.85% )、美亚柏科(持仓比例3.73% )、天源迪科(持仓比例3.68% )、顾家家居(持仓比例3.63% )、老百姓(持仓比例3.63% )、泰格医药(持仓比例3.63% )、汉得信息(持仓比例3.55%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47%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7.13%,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石化(持仓比例4.02% )、桐昆股份(持仓比例3.54% )、星宇股份(持仓比例3.40% )、浙江美大(持仓比例3.35% )、国星光电(持仓比例3.17% )、汉得信息(持仓比例3.15% )、恒逸石化(持仓比例3.10% )、顾家家居(持仓比例3.10% )、洲明科技(持仓比例3.06% )、荣盛石化(持仓比例2.9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2.88%,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受贸易战和国内经济隐忧影响,上半年市场先涨后跌,各大指数均为负收益,我们认同整体机会不大的观点,但坚定认为存在结构性机会,报告期内本基金在上市公司一季报后大幅调整了持仓结构,减仓电子和制造业股票,加仓医药、消费和软件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6月30日,基金份额净值为0.67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7.5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我们认为贸易战的阴霾依然会持续存在,国内经济回调压力有所加大,因此继续回避与经济周期关联度较大的行业和个股是较好的选择,我们继续看好医药、消费、软件和石化板块中具备突出竞争力的公司。

  我要购买:金鹰科技创新股票(00116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