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TA定投 让时间沉淀爱!

  小编温馨提示:

  情人节将于本周五到来!!!

  此时此刻,

  有另一半的,或许正在挖空心思的

  准备一场浪漫的约会;

  有喜欢的人的,或许正在跃跃欲试想要告白;

  当然,也有的单身狗在瑟瑟发抖。

  不如,这个七夕,

  我们来点不一样的吧。

  不讲风花雪月,

  不谈你侬我侬,

  只是简单的为爱做一份“定投”,

  然后任时间静静流淌,

  汇聚成一场细水长流的爱恋。

  你也许会问:

  为何要选择定投,来度过浪漫的七夕呢?

  1、定投是长情之物

  熟悉定投的投资者都知道,定投绝非是一项短期投资,想要走好、走完定投的全程,离不开投资者长期坚持不懈的信心和恒心。而事实上,选择定投的人,很少是奔着一夜暴富的心态去的,多的是希望可以通过定投的方式,收益得到一个平均的水平,也就是获得在一个定投周期中的平均效应。最后的买入成本不会是最低,也不会是最高,但从长期来看,却更有可能收获时间玫瑰。

  正如一份健康的感情一般,无需时时刻刻充满激情,无需每一天都怦然心动,但却在慢慢流走的日子里,温暖如初。

  2、定投如真爱一样,不惧市场的考验

  正如莎士比亚所说:真实爱情的途径并不平坦。定投也一样,在瞬息万变的资本市场,定投也非坦途。每当市场下跌时,不少人看着下坠的收益线心灰意冷,犹豫着到底要不要止损,其实答案很明显,不要。

  因为决定最终定投收益的是未来1年、2年,甚至3年、5年的市场表现。市场下跌对于投资者来说反而是好事,这让我们有机会以更便宜的价格买到更多的基金份额,从而增加了未来获益的筹码。

  3、定投如遇见“对的人”一般,不问门槛,省心省力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正如歌词中唱的那样,对的人相遇就是简单也心安,不需苦苦追寻、亦不需时刻紧盯。

  基金定投也如是,不管你是贫穷,还是富有,投资者只需要选择一只“对的基”,然后约定好每月的扣款时间和金额,就可以进行每月的基金定投了(一般来说,每月最少10元即可参与定投),也不用像炒股一样每天盯盘,省心省力。

  4、每一次的小积累,或能变成大财富

  我们都知道,一段感情的稳固需要不断的陪伴和付出,每一次惊喜、每一场感动、每一瞬的小幸福…日积月累,都会增添彼此的安全感,从而不惧风浪。

  基金定投也是这样,每月自动从投资者的银行账户中扣除一定金额,用于投资固定的基金,重点是日积月累,小积累也能变成大财富。

  浪漫七夕,为爱定投,献给他/她的一定要是“稳稳的幸福”。所以选择合适的定投标的才是关键,具有成长性的行业指数基金或许是首选。

  不妨用一份“基金定投”代替那句“我爱你”,

  为TA在漫漫岁月中谋一份现世安稳。

  最后,小编也祝愿大家:人生中的每一秒都能被世界温柔相待,此生所见皆为良人,此生所遇皆为良“基”。

关键词阅读:定投 浪漫七夕 基金份额 投资者 收获时间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