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互联网沪港深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67%

  金融界基金08月15日讯 宝盈互联网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宝盈互联网沪港深混合,代码002482)08月14日净值下跌2.6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280元,累计净值为1.1280元。

  宝盈互联网沪港深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80%,今年以来收益-7.01%,近一月收益-6.70%,近一年收益10.8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仲维,自2016年09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6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精测电子(持仓比例7.76%)、腾讯控股(持仓比例7.12%)、舜宇光学科技(持仓比例6.00%)、欧菲科技(持仓比例5.50%)、先导智能(持仓比例5.34%)、东方财富(持仓比例5.14%)、水晶光电(持仓比例5.02%)、耐世特(持仓比例4.77%)、美年健康(持仓比例4.41%)、中际旭创(持仓比例4.1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二季度市场持续下跌,沪深300和创业板指的收益率分别为-9.94%、-15.46%。宏观经济出现了较大变化,主要是两方面:首先是金融去杠杆持续深化落实,导致了信用债违约频发、上市公司股权质押爆仓等事件;第二是中美贸易战恶化,影响市场对于成长股的风险偏好,同时人民币汇率也出现了非常大幅度快速的贬值,导致资金面进一步出现紧缩预期。行业上仅有两个行业上涨(以中信一级行业指数为准),分别是食品饮料和餐饮旅游,分别上涨9.03%和3.15%,表现最差的行业为综合和通讯,分别下跌23.59%和22.28%。

  本基金主要投资互联网以及科技行业中高增长的公司,报告期内投资组合微幅调整个股持股比例,主要布局光学行业、半导体、新能源汽车供应链等,2018年二季度基金下跌4.31%。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7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3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9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宝盈互联网沪港深混合(00248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