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富达国际合作签约仪式

  近日,首批养老目标基金获批,个人养老投资进入新时代。8月16日,境内领先资产管理机构华夏基金和全球投资管理行业领导者、养老金业务专家富国国际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在目标日期基金的投资研究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进目标日期基金在中国的发展,双方希望此次合作能充分发挥华夏基金的本土投研领先优势,以及富达国际丰富的全球养老金投资管理经验,强强联合,为投资人提供更好的养老产品和服务。

  富达国际简介:

  富达国际于1969年成立,原为在1946年于波士顿成立的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之国际投资部门。富达国际为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及其顾问公司,提供世界级投资方案及退休规划服务,以帮助客户为他们自身和他们的下一代筑建更美好的未来。

  富达国际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AMAC)首批外国特别会员,此外,富达国际于2013年成为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直属的中国社会保险学会企业年金分会的首个外资会员。

  富达国际提供独树一帜的投资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为个人投资者及其顾问提供投资规划,帮助他们简化投资流程和提高成本效益;为包括退休基金、银行、保险公司等机构提供定制化的投资解决方案和全方位资产管理服务;为雇员提供资产管理服务及职场养老金行政服务。富达国际为在亚太区、欧洲、中东及南美洲超过240万位客户提供服务,管理客户总资产4,307亿美元。

  在中国,富达国际为包括中国国家社会保障基金(NSSF)在内的机构投资者管理资产。也与大型银行及机构合作,通过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计划销售富达国际的基金。

关键词阅读:华夏基金 富达国际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