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市值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65%

  金融界基金08月16日讯 泰达宏利市值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市值优选混合,代码162209)08月15日净值下跌2.6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835元,累计净值为0.6835元。

  泰达宏利市值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2.02%,今年以来收益-22.18%,近一月收益-14.59%,近一年收益-16.34%,近三年收益-30.2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坤元,自2015年05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7.19%。

  王鹏,自2017年11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9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友钴业(持仓比例4.60%)、璞泰来(持仓比例4.34%)、当升科技(持仓比例4.0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03%)、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37%)、古井贡酒(持仓比例3.31%)、杉杉股份(持仓比例3.20%)、新宙邦(持仓比例2.94%)、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92%)、顺鑫农业(持仓比例2.8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2季度,市场波动加大,风格切换较快。2季度4月份开始,TMT、医药、消费和部分周期品轮番表现,但2季度表现最好的行业还是消费类行业。国内金融去杠杆和中美贸易战给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带来极大的打压,市场悲观情绪蔓延。报告期内,本基金加大业绩超预期的消费类行业配置,例如食品饮料、医药行业。在其中继续筛选估值相对合理、壁垒强和业绩有望持续向好的公司。另外,择机布局部分超跌的制造业类公司,看好新能源产业链在下半年的投资机会。继续组合内公司业绩排雷,减持在去杠杆和贸易战背景下面临较大外部风险的公司。本基金管理人在均衡配置的大思路下,继续配置成长和估值匹配度较好的优质资产,降低组合的风险和弹性暴露度,拉长投资周期,赚确定性业绩增长的收益。上半年由于对去杠杆和贸易战带来的影响估计不足,组合波动较大。未来将降低组合的波动率,继续坚持深入研究公司基本面的投资方法,少参与短期博弈,力争为基金持有人创造持续稳定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77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4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1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泰达宏利市值优选混合(16220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