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65%

  金融界基金08月16日讯 东方红中国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代码001112)08月15日净值下跌2.6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070元,累计净值为1.5070元。

  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9.36%,今年以来收益-8.67%,近一月收益-7.49%,近一年收益12.55%,近三年收益50.5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延飞,自2015年06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84%。

  林鹏,自2016年03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4.62%。

  韩冬,自2017年09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伊利股份(持仓比例7.99%)、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84%)、海康威视(持仓比例7.82%)、美的集团(持仓比例7.48%)、分众传媒(持仓比例5.83%)、三环集团(持仓比例4.09%)、福耀玻璃(持仓比例3.49%)、海大集团(持仓比例3.42%)、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93%)、复星医药(持仓比例2.8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二季度,宏观经济和内外部环境都异常复杂,证券市场也随之发生较大的波动。虽然政策的调整、经济的出清、全球贸易格局的稳定,都不能一朝一夕完成,但我们对中国企业的长期发展空间持乐观的态度。中国的巨大市场所特有的容错能力和创新土壤,能够孕育一批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公司,经济的转型和国际贸易的纷争,带来了挑战,也带来了机会。对国际政治经济博弈的判断超出我们的能力圈,但一方面我们可以从组合配置的角度尽可能规避,另一方面,市场的下跌也反映了较悲观的预期,释放了一定的风险。我们会持续关注那些受益于工程师红利、消费升级、制造业产能转移、竞争格局改善等主线的细分行业,相信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具有穿越周期的能力。2018年二季度,虽然市场在复杂的内外部环境下经历动荡和反复,但我们的投资理念和思路没有变化,仍然会坚守能力圈,做自己擅长的事情。持有优质资产,与优秀的企业家在一起,做时间的朋友,是我们恪守的投资理念;注重自下而上,精选个股,是我们的选股方法;均衡配置,看重风险与回报的匹配,是我们构建组合的思路。我们希望投资组合能够兼顾幸运的行业、优秀的公司和合理的估值,着眼长期的竞争壁垒和安全边际。市场的下跌消化了很多质地优良企业的估值,配置角度将更具吸引力。我们力争在变化中寻找不变,着眼长期,给持有人创造稳定持续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0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4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00111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