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信永丰消费升级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40%

  金融界基金08月16日讯 圆信永丰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圆信永丰消费升级,代码004934)08月15日净值下跌2.4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704元,累计净值为0.8704元。

  圆信永丰消费升级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96%,今年以来收益-12.96%,近一月收益-9.6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范妍,自2018年03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96%。

  胡春霞,自2018年03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9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5.3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42%)、万科A(持仓比例4.08%)、新城控股(持仓比例3.82%)、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7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59%)、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51%)、山西汾酒(持仓比例3.42%)、洋河股份(持仓比例3.30%)、安琪酵母(持仓比例3.29%)。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季度中美贸易战给企业未来的经营带来较大的不确定性,资管新规和去杠杆、独角兽的发行预期使得市场资金持续紧张,A股市场表现比较弱,并由此加大了融资融券和大股东资产抵押的强行平仓风险。

  ??但是,我们也看到,市场情绪悲观也是给理性投资人的机会,我们现在又站在了估值的历史底部区域。虽然经济有一些不确定性,但是逆向思维,贸易战在某种程度上也说明了中国经济的崛起,尤其是在高端制造、科技领域的快速发展,对国际上传统的经济强国形成了潜在的威胁。同时,中国作为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还具备天然的大市场优势,中国优质企业在未来的崛起势不可挡,这无疑也是资本市场的机会。

  ??在配置方向上,我们主要沿着三条自下而上的路径,选择具有较高护城河的优质企业:一、国内消费升级方向的品牌消费品中优质的企业,如食品饮料、家电、医药的龙头企业;二、行业集中明显上升的行业中的优质龙头企业,如地产、建筑建材、农业养殖等;三、具有国际比较优势,并且有望成为细分行业国际龙头的企业,如纺织、部分消费电子企业等。同时,我们也兼顾标的公司的流动性,并且更加审慎的看待资产负债表和现金流变化可能带来的风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圆信永丰消费升级基金份额净值为0.9648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圆信永丰消费升级(00493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