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景润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36%

  金融界基金08月16日讯 大成景润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景润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364)08月15日净值下跌2.3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680元,累计净值为0.8680元。

  大成景润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20%,今年以来收益-12.41%,近一月收益-7.17%,近一年收益-17.4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黄万青,自2017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2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的集团(持仓比例7.69%)、用友网络(持仓比例7.22%)、大族激光(持仓比例3.91%)、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88%)、圣邦股份(持仓比例3.63%)、汉得信息(持仓比例3.59%)、欧菲科技(持仓比例3.56%)、中科曙光(持仓比例3.38%)、云南白药(持仓比例3.15%)、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1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第2季度,中美贸易战愈演愈烈,加上国内去杠杆的进一步推进和信用风险事件的频繁出现,整体证券市场波动加大,上证指数跌10.14%,中小板综指跌13.39%,创业板综指跌14.83%,大小风格指数一起下跌。从行业板块来看,根据WIND资讯的行业算术平均,食品饮料是本季度唯一上涨的行业,医药、钢铁、休闲服务等跌幅相对少一些,综合、传媒、国防军工、建材、地产等板块跌幅较大,跌幅在17%以上,整个市场的悲观气氛浓重。由于对市场的相对谨慎,本基金在今年2季度降低了部分权益仓位,对计算机、传媒板块的个股进行了止盈,回避了部分市场下跌,但由于整体市场表现不佳,持有其它未减持个股的下跌,本季度净值还是出现了较大的回撤。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3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9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大成景润灵活配置混合(00136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