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行业周期轮换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7%

  金融界基金08月16日讯 新华行业周期轮换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行业周期轮换混合,代码519095)08月15日净值下跌1.7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540元,累计净值为2.4540元。

  新华行业周期轮换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8.64%,今年以来收益-17.16%,近一月收益-5.24%,近一年收益-16.36%,近三年收益-32.96%。

  新华行业周期轮换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0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蔡春红,自2015年08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5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航飞机(持仓比例8.36%)、中航沈飞(持仓比例7.83%)、中航机电(持仓比例5.48%)、内蒙一机(持仓比例5.31%)、航天电子(持仓比例5.08%)、航发动力(持仓比例4.72%)、沙钢股份(持仓比例4.12%)、大唐发电(持仓比例3.96%)、华能国际(持仓比例3.77%)、中直股份(持仓比例3.4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二季度A股市场波动继续加大,科技、消费、周期板块轮番表现,但总体呈现震荡向下的走势。期内,本基金仓位整体变动不大。配置方面,以军工、科技类公司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1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61%,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7.7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受中美贸易摩擦和金融去杠杆影响,A股市场近期调整比较多,在当前时点,不应对市场过于悲观。一方面,监管层已经注意到去杠杆带来的负面影响,未来有政策微调的可能性,对市场流动性的边际改善有帮助;另一方面,中美贸易战逐渐落地,后续存在边打边谈的可能性。对于进出口以及棚改货币化方面的不确定性,国家未来有望大力鼓励国内消费,在政策等多领域给予支持。因此,外围不确定性对经济影响整体有限。未来配置将更加均衡化。(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新华行业周期轮换混合(51909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