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第三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4%

  金融界基金08月16日讯 博时第三产业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第三产业混合,代码050008)08月15日净值下跌1.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200元,累计净值为2.8180元。

  博时第三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43%,今年以来收益-15.09%,近一月收益-8.28%,近一年收益-11.76%,近三年收益-36.51%。

  博时第三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37.9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韩茂华,自2017年03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15%。

  李佳,自2018年07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6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克家居(持仓比例8.65%)、顺丰控股(持仓比例8.59%)、合众思壮(持仓比例8.16%)、王府井(持仓比例6.98%)、海正药业(持仓比例6.36%)、旋极信息(持仓比例5.51%)、万达电影(持仓比例4.58%)、大博医疗(持仓比例3.97%)、中金环境(持仓比例3.43%)、国祯环保(持仓比例2.9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市场不利因素较多,中美贸易纠纷、债券违约事件等给市场增添了不确定性。二季度市场整体回落,个别股票出现较大跌幅,市场的投资主线从一季度的追求弹性转向谋求确定性。二季度我们增持了商贸零售、医疗服务等现金流好的公司,也增持了环保股,认为个别公司股价未能反映所处行业的长期前景。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06月30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0.787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966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57%,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7.4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博时第三产业混合(05000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