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值底政策底落定 市场底还会远吗?

  1、财经要闻:

  完善配套政策优化员工持股计划

  专家表示,员工持股计划优化公司和员工利益共享机制。从公司角度看,有助于改善公司治理和股权结构;从员工角度看,有利于激发员工积极性,提高公司竞争力。虽然近期部分员工持股计划出现浮亏,影响上市公司推进员工持股计划积极性,但从长期来看,必将激发上市公司经营活力。

  严监管料成常态第三方支付加速洗牌

  业内人士表示,在强监管的常态下,部分第三方支付机构生存或日益困难。未来第三方支付机构需在保证核心竞争力的同时,加强合规管理和积极创新。

  估值底政策底落定市场底还会远吗

  业分析表示,市场情绪短期受到了外围不确定性因素的扰动。同时,市场底往往也要比政策底低一些,所以指数还会震荡,但下行空间有限,毕竟估值底提供了有力支撑。

  外汇占款连续7个月增加央行退出汇市常态化干预

  央行退出对汇市的常态化干预,也就意味着汇率对外汇占款变动的影响在减弱。尽管外汇占款连续数月小幅波动,但4月以来人民币汇率急转直下,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跌幅更是高达9%左右。8月15日,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盘中更是跌破6.93关口,日内跌幅超300点。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也再次跌破6.91关口。

  加速进入A股市场14家外资私募新发产品16只

  截至目前,共有14家外商独资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在基金业协会登记,其中,富达利泰投资、瑞银资管、富敦投资、英仕曼投资、贝莱德投资、施罗德投资等10家机构备案了16只私募基金。还有桥水投资、元胜投资、毕盛投资等4家尚未发行首只基金。

  央行昨超额续作MLF 8月份流动性大概率宽松

  分析师表示,自7月23日开展5020亿元1年期MLF操作后,央行已连续16日未进行流动性投放,此次在资金利率和政策利率结束倒挂后重启流动性净投放,有利于维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

  2、市场回顾:

  收评:三大股指皆遭重挫沪指跌逾2% 创指失守1500点

  8月15日消息,今日早盘沪指微幅低开后,三大股指一路震荡下行,沪指跌幅逾2%,创指失守1800点关口,行业板块全线下跌,白酒、水泥板块成杀跌主力军,两市个股涨少跌多,人气极聚低迷,截止收盘,沪指报2723.26点,跌2.07%,深成指报8581.18点,跌2.32%,创指报1478.51点,跌2.63%。

  收盘:美股周三收跌科技板块领跌

  美东时间8月15日16:00(北京时间8月16日04:00),道指跌137.51点,或0.54%,报25,162.41点;标普500指数跌21.59点,或0.76%,报2,818.37点;纳指跌96.78点,或1.23%,报7,774.12点。

  收评:沪股通净流出7.89亿深股通净流出6.33亿

  浪港股讯 8月15日消息,截至沪深股市收盘,资金流如下:

  沪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沪股通净流出7.89亿,港股通(沪)净流出暂为1.76亿。

  深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深股通净流出6.33亿,港股通(深)净流出暂为4.33亿。

关键词阅读:沪指 英仕 估值 个股涨 市场情绪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