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1%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上投摩根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654)08月17日净值下跌2.0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790元,累计净值为0.7790元。

  上投摩根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10%,今年以来收益-18.85%,近一月收益-11.58%,近一年收益-18.7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帅虎,自2016年06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贝达药业(持仓比例8.47%)、跨境通(持仓比例8.40%)、海兰信(持仓比例7.88%)、春秋航空(持仓比例7.41%)、苏宁易购(持仓比例6.29%)、三安光电(持仓比例6.28%)、网宿科技(持仓比例5.71%)、森马服饰(持仓比例4.45%)、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97%)、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1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上半年,受贸易战、债券违约等因素影响,市场整体表现偏弱,医药股一枝独秀。本基金配置较为均衡,整体跑平基准。展望未来,预计中国经济仍具有一定韧性,在经历内外挑战之后,有望继续保持中速增长。就当下而言,除个别板块外,市场整体估值已经进入较为低估水平。在债务违约、贸易战等负面因素的边际效应逐步减弱后,市场正迎来较大机会。我们继续看好消费板块的表现,并继续关注其中有品牌溢价、估值合理的龙头企业;就中长期而言,我们继续看好行业空间较大、有核心竞争力、估值合理的成长型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8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0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上投摩根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00265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