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2%

  金融界基金08月21日讯 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519960)08月20日净值上涨2.1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229元,累计净值为1.1229元。

  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62%,今年以来收益0.44%,近一月收益-2.08%,近一年收益1.6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小羽,自2016年01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2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国信(持仓比例7.74%)、浪潮信息(持仓比例7.05%)、扬杰科技(持仓比例6.52%)、景嘉微(持仓比例5.90%)、超图软件(持仓比例5.69%)、易华录(持仓比例5.57%)、今天国际(持仓比例5.40%)、广联达(持仓比例4.73%)、长亮科技(持仓比例3.74%)、兆易创新(持仓比例3.3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2018年二季度受到外部贸易战和内部去杠杆的共同作用下,权益类市场呈现阶梯下行,同时,债券类市场走出利率牛市。权益方面,3月份开始的贸易战对市场形成压制效应,尤其是电子通信为代表的科技板块,因此市场选择了消费、医药板块进行避险,以及油价上涨带领的石化板块也有表现。5月下旬之后,由于宏观和微观对经济走势的分歧,地产、金融等权重板块持续下跌,至6月末,各市场指数均跌至年内新低。债券方面,二季度随着央行置换式和定向降准,确定利率下行趋势,十年国债和国开分别下行至3.5%和4.3%水平。与此同时,信用环境收缩引发低评级债券信用利差持续走扩,市场信用债成交十分清淡。面对二季度大幅波动的行情,我们提早布局,预判了经济基本面和监管政策对市场的影响,准确把握了机构行为和市场情绪。权益类资产,在判断整体震荡行情的前提下,对一季度的收益及时兑现,并且在避险板块进行等待。债券类资产,在国债利率震荡下行趋势中,加大整体利率持仓比例,获得票息和波段操作收益。信用债方面,继续控制信用风险,优选高等级流动性好的品种,保证组合的稳健盈利。此外,本基金适当配置了部分低估值和正股质地优秀的转债品种,以期获得稳定的投资收益。4.4.22018年三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展望2018年三季度,基本面:虽然社融为代表的总量数据下行,但是政策的灵活空间和经济自身韧性仍将保持经济实现平稳增长。价格表现来看,CPI继续保持温和态势,PPI有望保持企稳。资金面:货币政策偏向适度宽松,配合去杠杆由整体转为结构性调整,广义流动性继续维持充裕。政策方面: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等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经济新动能。海外方面:贸易战的影响预计未来还将持续存在,看好内生增长和自主可控标的。后市策略:目前,市场估值已经接近历史底部,监管政策也较此前有所缓和,市场有望企稳回升。关注半年报发布窗口,挖掘业绩超预期,在下跌中被错杀的品种,继续看好消费、医药、电新、科技等板块的中长期机会。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保持审慎严谨的态度,密切关注经济走势和政策动向,适度调整组合权益部分的行业分布和个股集中度,债券部分的久期和仓位,加强流动性管理,严格防范信用风险,进一步优化投资组合,力争为投资者获取更好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长信利广混合A份额净值为1.1399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399元,本报告期长信利广混合A净值增长率为-11.3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3%;长信利广混合C份额净值为1.0880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880元,本报告期长信利广混合C净值增长率为-12.1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C(51996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