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募团队再添一员 明亚基金正式成立

  公募基金再添新生力量,明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于10日获证监会核准设立,成为今年以来第六家获批设立的公募基金公司,而去年全年获批数量仅为7家。

  证监会批复资料显示,明亚基金注册资本为1亿元,由几名自然人加上一家私募基金发起设立。李正清、肖红及袁坚分别持股46%、34.1%及15%的股份,西藏厚元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也持有4.9%的股份。

  西藏厚元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30日,注册资本1亿元,管理基金主要类别为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公司法定代表人刘原,目前备案了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佳杉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西藏厚元顺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两只私募基金。

  根据证监会披露的2018年7月底公募基金名录,目前基金公司达到118家,获得公募资格的资管机构有15家。

关键词阅读:名明亚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