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新趋势价值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7%

  金融界基金08月24日讯 东吴新趋势价值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吴新趋势价值线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322)08月23日净值上涨1.7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5180元,累计净值为0.5180元。

  东吴新趋势价值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8.20%,今年以来收益-23.71%,近一月收益-9.44%,近一年收益-25.36%,近三年收益-47.4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程涛,自2017年06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4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胜宏科技(持仓比例10.23%)、星宇股份(持仓比例9.41%)、瑞康医药(持仓比例9.35%)、棕榈股份(持仓比例8.69%)、道明光学(持仓比例8.69%)、杭氧股份(持仓比例8.50%)、石英股份(持仓比例8.22%)、新纶科技(持仓比例7.83%)、利亚德(持仓比例6.11%)、洲明科技(持仓比例6.0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上半年经济保持平稳,一季度实际GDP增速6.8%,预估二季度GDP增速仍将保持6.8%左右;名义GDP相比去年四季度下滑0.9个百分点至10.2%,预估二季度名义GDP也在10%以上。但受制于信用紧缩的政策和带有贸易摩擦的回落的外围经济,预计我国经济下半年经济仍处于回落区间;但考虑到供给侧改革形成对经济形成的低库存、企业部门杠杆率下降的特征,持续大幅回落的可能性偏小。在资管新规落地、股权质押风险暴露、贸易摩擦、信用紧缩的大背景下,二季度市场大幅调整,整个阶段大盘小盘风格转化较快,市场对阶段性的数据反映较快。在整个季度里,受制于贸易摩擦和信用紧缩,市场风险偏好转弱,面对众多不确定性,关注点聚焦于避险类股票,机构投资者抱团于食品饮料、医药、休闲服务。6月初由于阶段性的经济悲观预期修复,周期股出现估值修复,但由于金融数据和实体数据不及预期并且无风险利率典型下降,成长股在6月下旬出现了显著超额收益。该期间东吴新趋势基金奉行绝对收益理念,操作注重风险收益比指标,在择股的基础上加入择时,使基金组合的收益与承担的风险是相匹配,对行业无明显的倾向,选股的方向主要为各个板块中成长性企业,在企业的真正成长阶段进行投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571元,累计净值0.571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14.6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东吴新趋势价值线灵活配置混合(00132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