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员工踊跃认购 南方瑞合三年定期发起式基金8月31日结募

  金融界基金8月27日讯 从南方基金获悉,该公司旗下的创新基金南方瑞合三年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基金(LOF)(基金代码:501062)8月31日结束募集。据小编了解到,南方瑞合自募集以来,除了南方基金自有资金认购1000万外,公司的高管每人认购100万起,数百位员工踊跃跟投。

  这只基金由南方基金副总经理兼首席投资官(权益)史博担纲拟任基金经理。史博拥有20年从业经验,经历了市场多轮牛熊转换。他认为,虽然目前市场相对低迷,但沪深300的分红派息率水平在2.5%左右。从历史来看,沪深300分红派息率达到2.5%的时候,沪深300指数持有三年历史上都没有出现过亏损。从历史的规律来看,往往市场低迷的时候,更容易为投资者赚钱。当前市场整体估值已处在相对底部区间,从现在开始未来三年,无论是宏观经济还是资本市场,相信都会面临比较好的机会。

  近期市场跌破2800点,正处于认购新发基金的较好时机。历史数据显示,在2018年7月之前,历史上A股曾三次跌破2800点,分别是2008年7月31日,2011年7月19日,2016年1月26日。在以上三次上证指数击破2800点后三个月内,买入当时新发权益类基金且持有三年,约80%概率赚钱,平均收益13.98%!另据Wind资讯统计,截至2017年末,统计全市场已成立的三年定期开放的偏股混合型、灵活配置型基金成立以来的年化收益平均达22.87%,最高达34.86%。

  备注:南方瑞合基金管理费每日计算,逐日累计至每个封闭期的最后一日。经基金管理人与基金托管人双方核对无误后,在每个封闭期的最后一日,若基金份额的期末净值小于或等于期初净值,则该封闭期及前一开放期(若有)内的管理费全额返还至基金资产。基金净值增长的计算不包括持有人认购或交易基金的各项费用。

关键词阅读:南方瑞合

责任编辑:仇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