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优质治理混合(LOF)净值上涨1.5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28日讯 鹏华优质治理混合(LOF)基金08月27日上涨1.32%,现价0.681元,成交0.73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701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5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57%。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91%,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5.2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0.2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14.82%,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830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7.3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郑川江,自2017年07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20%。

  陈璇淼,自2018年08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汉得信息(持仓比例4.54%)、天源迪科(持仓比例4.31%)、蓝焰控股(持仓比例3.93%)、中国建筑(持仓比例3.82%)、华电国际(持仓比例3.56%)、川投能源(持仓比例3.49%)、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47%)、浪潮信息(持仓比例3.19%)、葛洲坝(持仓比例2.97%)、国投电力(持仓比例2.9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中央政治经济工作主要的三件事1)金融防风险2)精准扶贫3)生态环保;在金融防风险背景下,国内金融监管强度不断加大,非标业务受到很大冲击,大量信托产品和股权质押形成了很大压力。去年以来地产在宏观调控背景下,龙头公司的的占有率不断提升,多地放开人才引进政策,地产龙头公司前两月也录得较好的增长。但在今年金融去杠杆环境,以及宏观经济不确定性背景下面,经济有下滑的压力,同时高企的房价严重影响了经济的发展,一二线房地产调整的压力越来越大。组合减持了金融、地产和部分高端消费,看好的方向主要是科技和大众消费。地产和基建回落背景下,火电龙头公司估值优势显著,我们增加了相关股票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净值增长率为-11.71%,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13.90%,深证成指涨跌幅为-15.04%,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12.9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持续收紧的信用环境对于实体经济的影响将逐步体现,强周期的部分行业在年中已经出现了库存提前累积,后周期的行业数据增速也出现了一定的放缓。行业和公司盈利持续改善能力将成为市场的主旋律,今年以来持续的股权质押风险爆发和过去三年外延并购标的很多盈利不及预期,企业自身的创造盈利的能力更显珍贵。我们的组合操作也将沿着这个思路积极寻找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鹏华优质治理混合(LOF)(16061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