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国企改革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08月28日讯 中融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融国企改革混合,代码000928)08月27日净值上涨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340元,累计净值为0.9340元。

  中融国企改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34%,今年以来收益-7.52%,近一月收益-3.01%,近一年收益-4.30%,近三年收益-8.4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解静,自2014年12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3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石化(持仓比例2.52%)、通化东宝(持仓比例2.26%)、华润双鹤(持仓比例1.84%)、华能国际(持仓比例1.50%)、建设银行(持仓比例1.49%)、华兰生物(持仓比例1.49%)、完美世界(持仓比例1.35%)、片仔癀(持仓比例1.27%)、青岛海尔(持仓比例1.26%)、光线传媒(持仓比例1.2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二季度A股市场先扬后抑,5月后期受经济增速回落的预期以及中美"贸易战"持续发酵的影响,市场出现连续下跌。A股市场在二季度持续下跌的过程中,仅有医药和消费成为为数不多具有相对收益的行业。国企改革基金在操作上,为了规避股市持续下跌的风险,选择了在5月进行结构和仓位的调整,一方面降低了大金融板块的比重,增加配置医药行业,另外一方面将整体仓位降低,规避市场的持续下跌风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融国企改革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0.956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2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融国企改革混合(00092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