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价值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4%

  金融界基金08月28日讯 大成价值增长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价值增长混合,代码090001)08月27日净值上涨1.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782元,累计净值为3.8673元。

  大成价值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19.32%,今年以来收益-12.50%,近一月收益-5.75%,近一年收益-11.36%,近三年收益14.67%。

  大成价值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9次,累计分红金额31.7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本刚,自2017年09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52%。

  杨挺,自2017年09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52%。

  李林益,自2017年09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5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喜临门(持仓比例7.69%)、中牧股份(持仓比例4.22%)、顺丰控股(持仓比例3.60%)、白云山(持仓比例2.36%)、奥佳华(持仓比例2.16%)、工业富联(持仓比例1.95%)、丽珠集团(持仓比例1.84%)、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64%)、润达医疗(持仓比例1.53%)、康达新材(持仓比例1.4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以来,全球复苏依然在持续,但势头有所放缓。从总体数据看,18年初以来,OECD综合领先指标依然继续向上,显示全球主要经济体景气程度继续向上。从月度数据看,2018年全球制造业PMI整体呈回落趋势,考虑到PMI本身具有环比性质,PMI数据的回落只表明制造业扩张速度有所放缓,并不能说明复苏趋势变化。从数据本身看,1—5月全球制造业PMI最低为53.1,仍在较高景气区间,表明全球复苏趋势没有明显变化,只是扩张势头有所放缓。同期,国内经济数据表现不一,工业增加值增速高于17年,但需求端增速下行,进出口数据受到美国贸易战影响,不确定性增加。从1-5月经济数据表现看,生产端的工业增加值数据表现不错,1-5月同比增长6.9%,高于2017年增速0.3个百分点;但需求端的固定资产投资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则持续下行,1-5月分别增长6.1%和9.5%,低于2017年增速1.1和0.7个百分点;出口和进口数据依然表现良好,美元计价的出口1-5月同比增长13.3%,进口同比增长21%,分别较2017年增速提升5.4和4.9个百分点,然而,近期中美贸易摩擦以及全球经济数据表现有所回落则给未来贸易走势增加了不确定性。在以上国内外经济变化背景下,股票市场在二季度经历了较大下跌。受汇率波动和棚改政策变化、部分行业补贴政策变化和贸易战的影响,传统经济板块、TMT板块、消费板块部分行业都有一定跌幅;在此过程中,我们对组合投资采取一定应对措施,并将后续继续寻找能够抵御风险、具备长期价值空间的投资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40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6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6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大成价值增长混合(09000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