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安荣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3%

  金融界基金08月28日讯 招商安荣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安荣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777)08月27日净值上涨1.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844元,累计净值为0.9844元。

  招商安荣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6%,今年以来收益-2.53%,近一月收益-2.99%,近一年收益-2.1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马龙,自2018年07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二季度,经济持续回落,央行态度有所缓和,同时叠加贸易战等因素冲击,利率债市场收益率震荡下行,期限利差有所走扩,收益率曲线呈现陡峭化趋势。与此同时,目前“紧信用,宽货币”的政策组合,造成了利率债走势和信用债走势、以及高低等级信用债走势的分化。在利率债和高等级信用债收益率逐渐下行的过程中,中低等级信用债收益率持续上行,信用利差大幅走扩,债券供需矛盾显著。目前来看,短端情绪略有企稳,三季度将迎来城投债和地产债的回售和到期高峰,届时将考验市场应对流动性冲击的能力。二季度权益市场表现较差,尤其是在5月下旬之后出现了明显的下跌。该组合在二季度整体保持相对较低的权益仓位,尤其在6月份大跌之前将大部分股票卖出,因此在6月份的市场回调中损失相对较小。行业与个股配置方面,本季度主要阶段性参与了周期股的反弹,主要持有工程机械、钢铁等。在债券投资上,则根据市场行情的节奏变化及时进行了合理的组合调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58%,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52%,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39%,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5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招商安荣灵活配置混合C(00277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