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加银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8%

  金融界基金08月28日讯 民生加银内需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民生加银内需增长混合,代码690005)08月27日净值上涨2.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710元,累计净值为1.6710元。

  民生加银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7.10%,今年以来收益-6.02%,近一月收益-3.69%,近一年收益4.90%,近三年收益43.0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柳世庆,自2016年11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9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一重工(持仓比例7.90%)、山西汾酒(持仓比例7.41%)、利亚德(持仓比例6.5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71%)、徐工机械(持仓比例5.53%)、华菱钢铁(持仓比例5.22%)、恒立液压(持仓比例4.30%)、万华化学(持仓比例4.14%)、口子窖(持仓比例4.07%)、日机密封(持仓比例3.6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国内需求继续维持稳健的趋势,但是也面临着中美贸易摩擦加剧等诸多不利因素。对此,我们一方面坚持持有业绩景气度继续上行,现金流较好的消费类公司,另一方面,考虑到许多行业供需环境持续改善,并受益于经济的韧性,我们也持有一部分现金流较好,业绩持续改善的周期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5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9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8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未来,随着供给侧改革对经济的供给结构进行优化,以及经济需求转型的持续,我们认为整体经济的韧性依然占主导。尽管内外依然存在不确定性,但是随着宏观政策的动态微调,资本市场出现较大风险的概率不大。因此,我们认为估值合理、竞争力较强的企业,在未来有可能出现较好的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民生加银内需增长混合(69000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