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惠”工银理财节 海富通阿尔法对冲费率1折

  由中国工商银行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工银理财节”活动正在全国范围火热开展。今年活动时间为8月27日至8月31日,为期5天。据了解,活动期间购买精选基金可享申购费率1折的优惠,今年以来业绩表现出色的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基金也在活动产品之列。

  近年来,随着金融创新的深化和投资渠道的多元化,各类理财产品数量急剧增加,不少投资者面对各式各样的投资产品不知该如何选择,对很多产品的投资标的、风险属性知之甚少,“选择困难症”越来越成为困扰广大投资者最为直接的问题。

  据了解,今年的“工银理财节”持续聚焦这一问题,以“理财汇、会理财”为主题,开展客户拓展、产品销售、业务发布和投资者教育等系列活动,为大众客户提供精选产品和综合金融服务,致力降低交易成本,促进理财观念和风险防范意识的养成。同时,致力于深化客户服务,加强投资者教育,践行普惠金融。

  入选2018年“工银理财节”的基金产品共有10只,所有入选基金均是中长期业绩的佼佼者。在今年股票市场表现低迷的背景下,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以7%以上的正收益,成为了入选基金中的一抹亮色。截止到2018年8月27日,今年以来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净值增长率为7.26%。根据海通证券,今年以来截止到7月底,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在19只对冲策略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一。今年以来,该产品已获得《证券时报》三年持续回报绝对收益明星基金(2018年3月),上海证券综合管理能力三年期五星评级(2018年二季度)和海通证券三年期五星评级(2018年8月)。

  海富通基金是国内较早建立量化团队的基金公司,目前已建立起了包括主动管理型、对冲策略型、指数增强型基金的量化产品线。作为对冲策略基金,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使用股指期货对冲系统性风险,将股票组合相对指数的超额收益转化为绝对收益,在弱市和震荡市里表现更为突出。

关键词阅读:海富通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