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养老目标基金?

  截止收盘,沪指报2737.74点,跌1.14%,深指报8552.80点,跌1.45%,创指报1457.92点,跌1.57%。从盘面上看,仅共享单车板块飘红,水泥、网络安全、数字中国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机构看市:

  招商证券认为,整体上,增量资金匮乏存量博弈再度趋弱,市场交投再度降入冰点,风险偏好较低且担忧情绪浓重制约指数上行空间。沪深股通资金持续向大金融、大消费价值股倾斜,映射机构心态短期偏谨慎且包有底线思维。

  国泰君安表示,从市场结构角度看,对于周期而言将始终存在着中期逻辑缺陷的问题,影响投资者持股坚定性。交易集中叠加近期消费数据走弱,消费板块回调压力极大。消费抱团形成的交易结构问题是否充分释放,中报能否进一步增强业绩强势延续信心均需继续跟踪观察。整体看,市场进入阶段性磨底阶段。

  小泰学堂:如何选购养老目标基金?

  挑选养老目标基金核心是挑选基金管理人,要选择综合实力优秀在养老金管理领域有丰富经验积累的基金公司,公募基金无疑是不错的选择。

  公募基金是运作最规范的财富管理机构,在投资范围、销售方式、信息披露等方面公开透明。这些都契合了养老金运营安全性的要求。公募基金也培育了一大批专业的投资管理人才、公募基金拥有丰富的产品类型,能匹配养老金多方面需求。目前全国社保18家境内委托管理人中,泰达宏利等公募基金公司无疑是不二之选。

 

关键词阅读:公募基金 基金公司 挑选基金 价值股 沪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