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CPPIB)在亚太区达成新投资

  金融界基金8月31日讯 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CPPIB)今日宣布将与投资公司Sydney Transport Partners联合体共同投资澳大利亚悉尼的WestConnex收费公路项目。联合体此次成功竞得WestConnex的51%股权,并将为此向新南威尔士政府支付92.6亿澳元的对价。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将持有联合体所有权的20.5%。

  8月23日有消息称,嘉民集团与CPPIB向嘉民中国物流基金(Goodman China Logistics Partnership)共同额外注资17.5亿美元。此次增资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与嘉民分别出资14亿美元和3.5亿美元,双方的出资比例为80:20,与合资公司的股本结构一致。

关键词阅读:CPPIB

责任编辑:仇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