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0.5再提速 招商基金普赎最早次日7点前到账

  金融界基金9月4日讯 货币基金1万元的T+0快赎金额上限已实施两月,为更充分地满足投资者流动性需求,各大基金公司纷纷发力“T+0.5”,积极提升货币基金普通赎回效率,资金到账时间不断提速。小编最新获悉,招商基金旗下自有平台(官网、微信、招钱宝APP)任意货币基金普通赎回(不限额)时间提至最早T+1日上午7点前到账。

  货币基金是广大基金投资者最为熟悉的基金投资品种,凭借较高的流动性、较低的风险一直被投资者定位为“资金中转站”、“零钱理财好去处”。然而,根据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的新规,自2018年7月1日起,针对所有基金公司及互联网平台的货币基金快速提现业务,单个客户在单个自然日内快速提现单只货币基金的单笔及累计上限均调整为最高1万元。若投资者有大额资金需求,需提前办理普通赎回,基金交易日15:00前办理普通赎回,赎回资金预计在下一个交易日到账。

  据招商基金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提升投资者体验,即日起,在招商基金旗下自有平台(官网、微信、招钱宝APP)交易日15:00前普通赎回任意货币基金,赎回资金预计在下一个交易日7点前划出(浦发银行、天天盈除外),不限额度,具体到账时间以银行入账时间为准。

  此外,据介绍,除了货币基金普通赎回提速,招商基金旗下自有平台其他基金产品赎回效率也进行了统一提升,例如股票型基金赎回资金通常是T+3日24点前到账,现在也提升至T+3日上午7点前划款。

  理财专家认为,在当前市场环境下,投资者风险偏好相对较低,货币基金收益率具有相对吸引力,近期市场也有大量资金涌向货币基金。多家实力雄厚的大型基金公司争相提供普赎提速等增值服务,为投资者大额资金周转和投资理财提供了较大便利。

  事实上,无论是货币基金规模还是业绩,具有固收管理传统优势的招商基金表现一向较为亮眼。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8月30日,招商基金多只规模较大的货币基金近一年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排名同类前列,如招商招利宝B、A份额近一年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分别达到4.65%、4.42%,招商招钱宝、招商现金增值B等旗舰货基近一年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也超过了4%。

关键词阅读:招商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