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分享经济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4%

  金融界基金09月05日讯 长盛分享经济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分享经济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4670)09月04日净值上涨1.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60元,累计净值为1.0560元。

  长盛分享经济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60%,今年以来收益-5.63%,近一月收益0.00%,近一年收益3.8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钱文礼,自2017年10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37%)、铁龙物流(持仓比例3.00%)、浙江龙盛(持仓比例1.31%)、三安光电(持仓比例1.20%)、航天信息(持仓比例1.06%)、大华股份(持仓比例1.05%)、华谊集团(持仓比例0.80%)、好想你(持仓比例0.73%)、蓝思科技(持仓比例0.51%)、领益智造(持仓比例0.4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国内经济形势错综复杂,受国际贸易摩擦,国内信用收缩的等事件的影响,主要指数在区间内弱势震荡。年初受地产销售和供给侧改革拉动,工业品价格持续上行,中上游行业盈利维持高位。出口受贸易摩擦的影响有提前兑付订单的倾向,导致上半年出口增速维持较高水平。国内消费增速有放缓趋势,整体CPI维持在较低水平。由于其贸易摩擦和信用收缩的强度和和持续的时间有很大不确定性,市场对于贸易摩擦和信用收缩的所产生的影响有较为悲观的预期,导致对于宏观经济增长产生了较为悲观的预期,指数不断走弱。本基金上半年较大幅度降低了仓位,减小了对于受贸易摩擦情绪影响较大的消费电子等行业的配置,增加了对受贸易摩擦影响教小的半导体等行业的配置,重点加强细分行业绩持续增长个股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0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6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受贸易摩擦和国内信用收缩的影响,对外出口和国内固定资产投资有逐步走低的可能性,导致三季度宏观经济增速将逐步减缓。本基金将保持灵活仓位,重点选择行业景气度向上,业绩持续高增长的个股进行重点配置。行业选择上重点选择受宏观经济影响较小的教育,在线阅读,铁路运输等行业,回避受宏观经济影响较大的行业和受政府补贴影响较大的行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盛分享经济主题灵活配置混合(00467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