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泰和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1%

  金融界基金09月05日讯 嘉实泰和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泰和混合,代码000595)09月04日净值上涨1.9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0760元,累计净值为6.0930元。

  嘉实泰和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8.89%,今年以来收益-12.48%,近一月收益3.34%,近一年收益-3.22%,近三年收益14.0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归凯,自2016年03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6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7.30%)、隆平高科(持仓比例7.00%)、华测检测(持仓比例6.89%)、利亚德(持仓比例6.76%)、汇川技术(持仓比例6.45%)、中航光电(持仓比例5.13%)、国瓷材料(持仓比例4.93%)、乐普医疗(持仓比例4.84%)、永辉超市(持仓比例4.54%)、大华股份(持仓比例4.1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国内宏观经济在数据层面尚且稳定,但中观层面一些行业的景气度已经开始走弱。而4月份以来股票市场的投资环境发生显著恶化,包括像宏观去杠杆导致的社会融资总量快速收缩,信用风险加剧;资管新规落地后股票市场资金流出的压力;美元指数快速上涨对新兴市场流动性造成压制;中美贸易战的长期性和短期不可测性等等。上述因素显著压制了市场的风险偏好,并导致二季度A股市场出现连续大幅回撤。??鉴于多重因素影响下的不确定性,报告期内本基金增持了医药、大众消费为代表的必须消费品行业,以及细分行业景气趋势较好的科技股,比如自主可控、云计算等,减持了金融和电子行业,目前的持仓结构以大消费和TMT板块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18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7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2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预计国内宏观经济在内忧外患下面临进一步下行的压力。由于市场会逐步意识到国内宏观去杠杆和中美争端可能会是在未来相当长时间都需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在短期整个市场风险偏好急剧下降后,后续还是存在结构性修复的可能。而从长期看,当期面临的问题也有助于推动国内进一步的深层次改革,最终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后续管理人在关注公司经营质量和确定性的同时,将更多从经济转型升级方向和行业公司基本面出发,以更长的投资视野寻找具备中长期投资价值的优质公司。(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嘉实泰和混合(00059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