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55%

  金融界基金09月05日讯 交银施罗德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施罗德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代码519767)09月04日净值上涨3.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90元,累计净值为1.0890元。

  交银施罗德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86%,今年以来收益16.15%,近一月收益11.58%,近一年收益9.77%,近三年收益--。

  交银施罗德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芮晨,自2016年05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8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浪潮信息(持仓比例10.06%)、恒华科技(持仓比例9.53%)、卫宁健康(持仓比例9.06%)、安车检测(持仓比例8.51%)、华测检测(持仓比例6.38%)、华宇软件(持仓比例6.16%)、新国都(持仓比例5.59%)、北方华创(持仓比例5.02%)、中国长城(持仓比例4.73%)、今天国际(持仓比例4.6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上半年,市场开始逐步验证我们在2017年基金年报中提出的,2018年“更多是个股间性价比的比较,着重在于成长性和估值的匹配度”,印证了现阶段成长股性价比较高的逻辑。本基金上半年保持高仓位运行,主要布局在成长性较好的个股上面,组合现有持仓的估值,仍在较为合理的范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各类)份额净值及业绩表现请见“3.1主要财务指标”及“3.2.1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及其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比较”部分披露。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18年下半年,我们认为市场仍然会着重于个股间性价比比较这一逻辑。当前看来,成长股中部分股票的基本面仍有进一步加速的迹象,这样看性价比将进一步凸显。而随着经济逐步下行,我们预计周期股的增速会逐步放缓,所以性价比将随着时间推移可能越来越不具备优势。消费类板块不排除个别公司由于产品创新,增速可以持续加速,但预计板块整体增速平稳,性价比由于过去两年股价大幅上涨,吸引力有所降低。所以下半年我们主要会看好并选择基本面持续加速,同时过去两年估值还在下移的公司。(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交银施罗德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51976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