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量化智慧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1%

  金融界基金09月06日讯 华泰柏瑞量化智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柏瑞量化智慧C,代码006104)09月05日净值下跌1.9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004元,累计净值为1.0004元。

  华泰柏瑞量化智慧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60%,今年以来收益-4.60%,近一月收益-2.56%,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田汉卿,自2018年06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6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千方科技(持仓比例1.54%)、柳工(持仓比例1.42%)、潍柴动力(持仓比例1.35%)、中国重汽(持仓比例1.19%)、大秦铁路(持仓比例1.15%)、广济药业(持仓比例1.13%)、顺网科技(持仓比例1.04%)、华铭智能(持仓比例1.03%)、中国交建(持仓比例1.03%)、国星光电(持仓比例1.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受外围市场调整、中兴事件、中美贸易战以及去杠杆等事件的影响,A股市场回调压力增大。并且受大额质押爆仓、财务造假曝光等黑天鹅事件频发等因素影响,市场风险偏好降低,大市值因子本报告期表现较好。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正常运作,我们坚持了一贯的量化选股策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华泰柏瑞量化智慧A份额净值为1.0207元,华泰柏瑞量化智慧C份额净值为1.0694元。本报告期内华泰柏瑞量化智慧A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58%,华泰柏瑞量化智慧C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8%。华泰柏瑞量化智慧A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5.71%,华泰柏瑞量化智慧C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4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8年下半年,我们认为经历了一月份以来,尤其是6月份的深度调整之后,在不发生系统风险的前提下,A股市场具备了更好的投资价值。

  下半年境外境内的不确定性因素仍然存在。境外面临全球央行进一步收紧流动性对各类资产价格的影响,境内面临金融去杠杆和监管趋严的影响。我们认为尽管有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美股牛市终结等外部风险,但A股大概率可以走出独立行情,经过上半年的下跌以后,在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情况下,股票市场向下风险应该比较有限了。站在当前的时点,我们对后市比较乐观,认为A股股票是当前国内大类资产中风险收益特征最好的资产。

  本基金还是坚持利用量化选股策略,在有效控制主动投资风险的前提下,力求继续获得超越市场的超额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泰柏瑞量化智慧C(00610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