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睿阳混合(LOF)净值下跌1.9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9月07日讯 东方红睿阳混合(LOF)基金09月06日下跌0.68%,现价1.183元,成交15.7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48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96%,场内价格溢价率为2.35%。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5.12%,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8.3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9.1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5.82%,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874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秦绪文,自2018年01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9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上汽集团(持仓比例8.39%)、分众传媒(持仓比例8.00%)、伊利股份(持仓比例6.83%)、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74%)、保利地产(持仓比例5.48%)、赣锋锂业(持仓比例4.90%)、华友钴业(持仓比例4.60%)、广汇汽车(持仓比例4.55%)、金正大(持仓比例3.89%)、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5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季度,A股市场震荡为主,沪深300指数和创业板指呈现明显的跷跷板效应,年初市场延续去年的风格,2月初风格演绎到极致,在国家鼓励创新、独角兽上市等因素的刺激下,创业板开始走强,整个季度沪深300指数下跌3.28%,中小板指下跌1.47%,创业板上涨8.43%。计算机、休闲服务、医药生物表现优异,采掘、非银、汽车、食品饮料等去年表现较好的行业跌幅较大。

  2季度,受去杠杆、贸易战等因素影响,A股市场表现惨烈,单边下跌趋势延续至今,市场情绪跌至冰点,大部分股票已跌至2016年年初熔断时的低点。整个季度沪深300指数下跌9.94%,创业板指下跌15.46%,分行业看,食品饮料、休闲服务、医药生物等稳定类的行业表现较好,传媒、通讯、电气设备、国防军工等行业下跌幅度较大。

  报告期内,本基金贯彻了价值投资的策略,坚定持有各个行业的龙头企业。尽管市场波动较大,我们依然对本基金持有的上市公司的市场前景和盈利表现充满信心。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1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037元;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5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6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在这个艰难的时刻,市场将内忧外患的悲观情绪充分演绎,很多资金夺路而逃,市场的整体估值跌至历史低点附近。虽然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但是在投资上,我们觉得越是在艰难的时候我们越是要乐观的看待未来,宏观上我们要相信中国的国运,相信政府处理各种复杂问题的能力,微观上我们要相信优秀的企业家能够带领他们的企业渡过难关,行业洗牌后会迎来更好的未来。价值投资规律告诉我们,越低的估值意味着未来可能的更高的回报,我们将用积极心态去看待未来的市场,在合适的时候用剩余的仓位去积极布局跌下来的优秀公司,努力为客户创造超额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东方红睿阳混合(LOF)(16910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