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创新成长混合(LOF)净值下跌1.1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9月07日讯 大成创新成长混合(LOF)基金09月06日上涨0.00%,现价0.897元,成交0.0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884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1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47%。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4.12%,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5.8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5.08%,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8.2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269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3.7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旭,自2016年08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6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宋城演艺(持仓比例8.16%)、杰克股份(持仓比例8.10%)、银轮股份(持仓比例7.49%)、中炬高新(持仓比例5.99%)、大亚圣象(持仓比例5.9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99%)、信立泰(持仓比例3.53%)、三花智控(持仓比例3.33%)、华域汽车(持仓比例3.18%)、苏泊尔(持仓比例3.0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市场整体受到去杠杆和贸易战等不确定性因素影响偏弱。经过调整,一些优质公司估值逐步进入合理区域,但仍然存在后期宏观经济回落后盈利预测下调的风险。该类公司商业模式成熟,竞争力清晰,长期看仍然值得配置。新兴产业整体仍然处于高估状态。本基金上半年唯一操作在消费品中做了一些置换,仓位没有变化。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9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8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7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未来,研究上会加大对新经济模式的研究投入力度,适当降低商业模式类同的制造业持仓比重,尤其是零部件行业。创造长期回报是本基金管理人的核心理念。(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大成创新成长混合(LOF)(1609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