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瑞合基金募集规模14.3亿 有效认购户数约4.9万户

  金融界基金9月7日讯 南方基金今日发布南方瑞合三年定期混合发起式基金合同生效公告,认购金额14.3亿元,有效认购户数约4.9万户。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自募集以来,南方基金除自有资金认购1000万外,公司的高管每人认购100万起,数百位员工踊跃跟投。

  “赚钱才收管理费,多赚不多收”是这款创新产品的亮点。据小编了解,南方瑞合基金管理费每日计算,逐日累计至每个封闭期的最后一日。经基金管理人与基金托管人双方核对无误后,在每个封闭期的最后一日,若基金份额的期末净值小于或等于期初净值,则该封闭期及前一开放期(若有)内的管理费全额返还至基金资产。基金净值增长的计算不包括持有人认购或交易基金的各项费用。

  这只基金由南方基金副总经理兼首席投资官(权益)史博担纲拟任基金经理。史博拥有20年从业经验,经历了市场多轮牛熊转换。他认为,虽然目前市场相对低迷,但沪深300的分红派息率水平在2.5%左右。从历史来看,沪深300分红派息率达到2.5%的时候,沪深300指数持有三年历史上都没有出现过亏损。从历史的规律来看,往往市场低迷的时候,更容易为投资者赚钱。

关键词阅读:南方瑞合

责任编辑:仇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