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新动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0%

  金融界基金09月11日讯 东方红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红新动力混合,代码000480)09月10日净值下跌1.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1360元,累计净值为2.2240元。

  东方红新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7.38%,今年以来收益-16.43%,近一月收益-7.73%,近一年收益-8.80%,近三年收益26.54%。

  东方红新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3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云,自2015年09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正大(持仓比例7.50%)、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72%)、海信电器(持仓比例5.06%)、分众传媒(持仓比例5.06%)、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59%)、奥康国际(持仓比例4.07%)、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02%)、健民集团(持仓比例3.75%)、金发科技(持仓比例3.56%)、海正药业(持仓比例3.5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季度,A股市场震荡为主,沪深300指数和创业板指呈现明显的跷跷板关系,整体上创业板指表现较好;2季度,受去杠杆、贸易战等因素影响,A股市场表现惨烈,单边下跌趋势延续至今,市场情绪跌至冰点,大部分股票已跌至2016年年初熔断时的低点。上半年沪深300指数下跌12.9%,创业板指下跌8.33%,分行业看,食品饮料、休闲服务、医药生物等稳定类的行业表现较好,传媒、通讯、电气设备、国防军工等行业下跌幅度较大,本产品坚持自下而上选股为主的投资策略,增加了超跌个股的配置,上半年未能实现绝对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390元,份额累计净值2.47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4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2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在这个艰难的时刻,市场将内忧外患的悲观情绪充分演绎,很多资金夺路而逃,市场的整体估值跌至历史低点附近。虽然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但是在投资上,我们觉得越是在艰难的时候我们越是要乐观的看待未来,宏观上我们要相信中国的国运,相信政府处理各种复杂问题的能力,微观上我们要相信优秀的企业家能够带领他们的企业渡过难关,行业洗牌后会迎来更好的未来。价值投资规律告诉我们,越低的估值意味着未来可能的更高的回报,我们将用积极心态去看待未来的市场,在合适的时候用剩余的仓位去积极布局跌下来的优秀公司,努力为客户创造超额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东方红新动力混合(00048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