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弘鑫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8%

  金融界基金09月11日讯 鹏华弘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弘鑫混合C,代码001454)09月10日净值下跌1.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924元,累计净值为0.8924元。

  鹏华弘鑫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76%,今年以来收益-17.42%,近一月收益-5.31%,近一年收益-16.84%,近三年收益-10.6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韵怡,自2015年07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5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96%)、海康威视(持仓比例3.06%)、华友钴业(持仓比例2.94%)、东方雨虹(持仓比例2.77%)、上海机场(持仓比例2.66%)、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51%)、大亚圣象(持仓比例2.32%)、欧菲科技(持仓比例2.21%)、宝钢股份(持仓比例2.14%)、东方财富(持仓比例1.8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上半年权益市场先上后下,波动率急剧放大,其中上证综指跌幅为13.90%,深证成指下跌15.04%,沪深300指数跌幅为12.90%。债券市场一路走牛,信用利差走阔趋势明显,利率债以及高等级信用债收益率大幅下行,整体收益率回到了17年年初的水平,债强股弱是上半年的主基调。??本基金以追求稳定收益为主要投资策略。在操作上,保持稳健的中短久期债券资产配置,以固定收益类资产为主要方向,在严格控制整体仓位的前提下,适度参与股票二级市场投资,同时,积极参与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的网下申购获取增强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8年上半年本基金A、C类产品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9.31%、-9.35%,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2.2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未来,宏观经济回落压力将逐步显现,伴随着经济旺季逐步过后,受内需和外贸的双重影响,工业端下行压力较大,工业品价格也有进一步回落的动力。考虑到目前中央政府层面对经济下行压力的担忧逐步增加,财政和货币政策方面都出现调整迹象,不排除下半年经济回落过程中逐步推出促进消费和稳定投资方面的相关政策,地方政府融资限制和基建投资方面都有一定可能。宏观下行基本面确定性逐步增大,但政策方面的不确定性和对冲政策方向和幅度也在增加。??权益市场经历前期的调整,目前的估值水平已处于历史区间的较低位置,但短时间内出现反转的可能性不大。债券市场在经济回落过程中仍是重要的资产配置方向,虽然收益率曲线相比年初有明显回落,但与目前宏观经济形势相比,伴随着短端利率水平缓慢下行和流动性的稳定,收益率有进一步回落的空间,债市收益率向基本面回落的过程仍将延续。??(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鹏华弘鑫混合C(00145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