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混改精选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3%

  金融界基金09月14日讯 中航混改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航混改精选A,代码004936)09月13日净值上涨1.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183元,累计净值为0.9183元。

  中航混改精选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17%,今年以来收益-8.34%,近一月收益-3.58%,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杜晓安,自2017年12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17%。

  韩浩,自2017年12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1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91%)、乐普医疗(持仓比例4.80%)、上海医药(持仓比例4.75%)、新华保险(持仓比例4.49%)、建设银行(持仓比例4.46%)、工商银行(持仓比例4.46%)、中国联通(持仓比例4.38%)、农业银行(持仓比例4.14%)、中国长城(持仓比例4.09%)、天士力(持仓比例4.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整体宏观经济的发展有所放缓,去杠杆、中美贸易、低于预期的社融数据和紧缩的货币政策等都加剧了市场对宏观经济的悲观预期,同时,资管新规、债务违约以及人民币贬值等诸多不确定性因素导致市场出现大幅下跌。二季度市场呈现下跌走势,整体而言大盘蓝筹股的下跌幅度小于创业板代表的小市值股票。本基金的投资思路未发生改变,重点关注混改相关概念标的,精选各行业内安全边际较高、有估值和业绩支撑的龙头白马公司,较好地控制了市场整体大幅回撤的风险,并跑赢业绩比较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6月30日,中航混改精选A基金份额净值为0.9329,中航混改精选C基金份额净值为0.9267。本报告期内,中航混改精选A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88%,中航混改精选C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5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2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下半年宏观环境受国内信用债风险、去杠杆政策、中美长期博弈影响依然较大,但是随着去杠杆到稳杠杆的转变,未来宏观经济有望恢复高速发展,资本市场的关注将增大。由发改委牵头制定的第三批混改试点企业名单即将对外公布,混改行情将进入战略布局期。本基金长期看好的投资方向包括:一是具备资源、渠道等竞争优势但受制于公司体制导致企业竞争优势无法得到完全发挥的国企标的;二是本身机制灵活,具备竞争优势但受限于资源,企业业务开拓受到一定程度的压制且有望或已经得到国有资本助力的民企,国内一些研发投入较大、初具规模并在行业具备壁垒的优质民企有望从混改中受益;三是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实现混改的国企,包括激励机制改善或引入民企资本的国企。(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航混改精选A(00493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