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2%

  金融界基金09月14日讯 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代码001475)09月13日净值上涨1.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670元,累计净值为0.7670元。

  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30%,今年以来收益-12.14%,近一月收益3.93%,近一年收益-14.59%,近三年收益-9.4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皓,自2015年06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3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航光电(持仓比例8.97%)、东山精密(持仓比例8.37%)、航天电器(持仓比例5.62%)、中航机电(持仓比例5.57%)、航发动力(持仓比例5.51%)、中直股份(持仓比例5.09%)、内蒙一机(持仓比例4.70%)、中航飞机(持仓比例4.52%)、四创电子(持仓比例4.14%)、火炬电子(持仓比例3.3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上半年中国GDP增速为6.8%,国内经济保持了平稳较快增长的态势。但在金融去杠杆的背景下,2018年上半年A股市场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上证综指上半年下跌约13.90%,创业板综指跌幅约11.92%,申万军工一级行业指数同期下跌了约21.85%,但是指数内个股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分化,一些盈利增速改善和估值合理的龙头企业仍保持较强的走势。2018年上半年本基金专注投资在军工板块中受益于国防装备采购增速和质量提升、具有领先技术和制造优势的企业,主要配置了飞机电子和部件相关的龙头企业以及军工电子和自主可控领域内的先进公司,取得了较好的相对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6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9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2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一方面货币与财政政策的边际调整对于实体和市场信心的稳定将产生积极作用;但是金融去杠杆和经济转型升级换档的大背景没有改变,中美贸易摩擦甚至是战略摩擦尚存很大不确定性。在这样的背景下,国防军工行业在基本面和资金层面可能双重受益。本基金将坚持以军工中的核心优质资产为主要配置,争取更好的投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00147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