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5%

  金融界基金09月18日讯 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519960)09月17日净值下跌1.6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127元,累计净值为1.0127元。

  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67%,今年以来收益-9.42%,近一月收益-7.90%,近一年收益-11.7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小羽,自2016年01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3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国信(持仓比例7.74%)、浪潮信息(持仓比例7.05%)、扬杰科技(持仓比例6.52%)、景嘉微(持仓比例5.90%)、超图软件(持仓比例5.69%)、易华录(持仓比例5.57%)、今天国际(持仓比例5.40%)、广联达(持仓比例4.73%)、长亮科技(持仓比例3.74%)、兆易创新(持仓比例3.3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以来,国内外的宏观环境不确定性加剧,无论是权益还是固定收益市场,走势均呈现震荡分化。权益市场经历了年初的大幅波动后,先后出现了创业板、消费、医药和石化等板块的轮动上涨,各行业优质个股获得超额收益。债券市场,在流动性和货币逐步宽松的推动下,以利率债为代表的无风险收益大幅下行,并逐步扩散至部分高等级信用品种。上半年以科技创新为代表的成长板块,在一系列政策利好催化下,连续快速上涨,我们踏准了上涨节奏,深入研究个股,选取细分行业龙头,通过价差交易,获得超额收益。随后,在判断整体震荡行情的前提下,对收益及时兑现,并且在避险板块进行等待。债券类资产,在国债利率出现见顶迹象之后,迅速介入利率债的交易行情,获得波段操作收益。并且判断趋势确立后,适当拉长久期和配置仓位。信用债方面,继续控制信用风险,优选高等级流动性好的品种,保证组合的稳健盈利。此外,本基金适当配置了部分低估值转债品种,以期在正股上涨和流动性拐点到来时,获得业绩和估值提升的双重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长信利广混合A份额净值为1.1399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399元,本报告期长信利广混合A净值增长率为-0.71%;长信利广混合C份额净值为1.0880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880元,本报告期长信利广混合C净值增长率为-2.6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虽然今年宏观环境较为复杂,但是我们仍然看到国内经济的韧性和潜力。在近期一系列政策发布的信号作用下,表明对整体经济走势做好了提前的应对,无论是传统基建还是新兴的科技领域,都会继续拉动经济的平稳向好发展。目前,市场估值已经接近历史底部,监管政策也较此前有所缓和,市场有望企稳回升。经过上半年市场的震荡整理,前期一些高估值的个股已经回到合理估值,今年将获取真正业绩所带来的价值回报。关注半年报发布窗口,挖掘业绩超预期,在下跌中被错杀的品种,继续看好科技、医药、金融等板块的中长期机会。在市场趋势弱化,波动加大情况下,需要我们加强研判,甄别个股,加强做好仓位和回撤控制。我们将继续秉承谨慎原则,加强组合的流动性管理,在做好风险控制的同时,增加对新经济环境下信用风险的审慎判断,积极寻找权益资产的增强机会。密切关注经济走势和政策动向,紧跟组合规模变动进行资产配置,争取在流动安全的前提下,为投资者获取更好的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C(51996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