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标普生物科技美元汇净值下跌1.7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9月19日讯 易标普生物科技美元汇基金09月17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2051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7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3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3.3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19%,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0.39%,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2051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FAN BING(范冰),自2017年03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47%。

  刘树荣,自2018年08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Sarepta Therapeutics, Inc.(持仓比例1.61%)、Heron Therapeutics, Inc. (持仓比例1.52%)、Puma Biotechnology Inc(持仓比例1.45%)、Foundation Medicine, Inc.(持仓比例1.36%)、VERTEX(持仓比例1.34%)、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 Inc.(持仓比例1.33%)、伊克力西斯(持仓比例1.32%)、Intercept Pharmaceuticals, Inc.(持仓比例1.31%)、Spark Therapeutics, Inc.(持仓比例1.26%)、Ligand Pharmaceuticals Incorporated(持仓比例1.2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FaceBook的信息泄露、Cohn和Tillerson的突然离职以及特朗普的贸易摩擦等风险事件引起了市场的不安,全球股市出现恐慌性抛售。美联储3月如期加息25个基点。国际方面,美国在对朝鲜实施了“史上最严厉”制裁后,又决定展开元首层面的对话。美国经济基本面继续向好,就业充分,非农数据亮眼,核心通胀上升。2018年二季度,美国与各国的贸易摩擦不断升温,对中国公布301调查结果,并对中兴公司施加制裁,对加拿大、墨西哥和欧盟等传统盟国也推高关税,加大了全球股票市场的波动。美国经济继续向好,失业率下降,核心通胀也继续上扬。一季报美股企业盈利继续超过预期,整体美股估值稳中有降。2018年6月份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上调18年经济和核心PCE通胀预期,更多官员预计年内加息四次。作为追踪标普生物指数的被动式海外指数基金,本基金采用完全复制法,力求追踪误差最小化。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75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7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07%,年化跟踪误差0.394%,在合同规定的目标控制范围之内。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8年下半年,全球范围内美国经济复苏最为强势,带动美股企业盈利继续向好,税改和积极的财政政策也对生物类企业有利;但是同时也要关注全球贸易摩擦和美国加息进程不确定性对股市的潜在影响。(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易标普生物科技美元汇(00372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