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成长收益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2%

  金融界基金09月19日讯 嘉实成长收益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成长收益混合A,代码070001)09月18日净值上涨2.0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31元,累计净值为4.0978元。

  嘉实成长收益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54.07%,今年以来收益-19.31%,近一月收益-0.95%,近一年收益-12.14%,近三年收益9.44%。

  嘉实成长收益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1次,累计分红金额33.9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邵秋涛,自2013年06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6.7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奥佳华(持仓比例9.61%)、通策医疗(持仓比例8.80%)、启明星辰(持仓比例7.28%)、荣泰健康(持仓比例5.82%)、五粮液(持仓比例5.32%)、丽珠集团(持仓比例4.32%)、慈文传媒(持仓比例3.85%)、太极股份(持仓比例3.44%)、莱绅通灵(持仓比例3.36%)、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2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2季度中国经济保持平稳增长,工业增加值增速在4月和5月分别为7%、6.8%,中国制造业PMI在4-6月分别为51.4、51.9、51.5,虽有小幅回落但属于正常波动。物价平稳,CPI在4、5月均为1.8,PPI在4、5月分别为3.4、4.1%。??2季度中国A股市场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万得全A指数下跌12%、上证综指跌幅13%,既有内因也有外因。??内因是中国经济发展换挡时期,本就有一定的调整压力;2季度的严格去杠杆政策又导致流动性紧缺;外因主要是国际贸易秩序的纷争;三者叠加导致A股市场调整较大。??本组合的主要投资标的都是长期受益于中国经济转型创新的新消费、新服务、新科技领域的新锐成长企业,成长空间巨大、管理层锐意进取、估值合理,其长线投资价值反而因为市场的波动更具有吸引力。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嘉实成长收益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222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92%;截至本报告期末嘉实成长收益混合H基金份额净值为1.034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9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9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过去40年经历了数次挑战,不乏一些比今天更严峻的局面,但是最终都在政府和社会的努力下,重新步入良性经济增长轨道。可见中国经济已经进化成了一个强健的有机体系统,具备适应力、自组织、自修复、自创新、自进化等优质特征。??我们坚信,在经历了这些短期的冲击,消化了相关风险之后,中国经济依然会呈现可持续的增长前景。??近期的压力,更进一步倒逼政府和社会认识到经济转型创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庞大的内需市场、远大的产业升级空间、巨大的内部效率提升空间,将为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增长奠定坚实基础。迎合中国经济转型创新大趋势的细分产业和优秀企业,必将成为下一轮长期景气的大赢家。??经历了近期调整之后,已经有一大批优秀企业进入投资区间,其成长性、长线空间、估值水平与国际同行相比都很有吸引力,必将在市场恐慌逐步退出之后,为投资者带来较好收益。??再次感谢持有人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将坚守新消费、新服务、新科技等增速较高、空间巨大的细分产业中的优秀企业,为投资者创造长期可持续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嘉实成长收益混合A(07000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